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数据 >> 动态

高平台湾产业园项目部:春节不打烊 坚守岗位施工忙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18 【字体:

  走进高平台湾产业园新区南街工程施工现场,挖掘机、运输车等大型机械来回穿梭,工人师傅们正在紧张作业,一派忙碌的景象。据了解,新区南街是连接高平东站站前南路和炎帝大道的关键道路,宽25米,长721米,目前路基已完成70%。

  高平台湾产业园一期项目经理宋志攀介绍说,“我们项目部全体建设者,放弃春节休假,坚守岗位,在工地过年,紧锣密鼓地科学组织施工,把握时间节点,紧盯存在的难题,倒排工期,大干快上,压实责任抓生产,切实保证工程建设进度。”

  台湾产业园位于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以生物医药为主导产业的工业园区,总投资70亿元,规划面积2000亩。春节期间,项目建设方恒通公司及早安排部署,采取有力措施,组织人力、物力投入到工程建设中,抢抓施工进度,确保工期如期完成。

   恒通公司副总经理兼工程部部长毕广红介绍,为了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完成建设任务,他们“两节”期间不放假、不休息,加班加点抢赶工期,奋力为开发区实现首季开门红开好局、起好步。(焦艳霞 李鹏)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