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数据 >> 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我市加快老旧小区改造 提升居民生活品质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6 【字体:

  

  为老百姓谋幸福,是最温暖的初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我市把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工程列入重点民生实事,加快推进实施,全力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和生活水平。

  群众期盼的事,就是政府要干的事。今年,我市把34个老旧居民小区提升改造列入了民生实事,全力加以推进。根据不同老旧小区实际情况,分类制定升级改造方案,针对老旧小区路面破损、下水管网老化、基础设施陈旧等困扰群众生活的难题,下大气力进行逐一破解。

  来到红旗小学家属楼,经过提升改造后,小区内基础设施焕然一新,下水管网改造完工,围墙重新整修加固,小区住户十分满意。红旗小学家属楼住户尚保胜高兴地说:小区提升改造后,我们小区不仅环境好了,住户住得也更加舒心了,为这项民生工程点赞。

  据了解,此次老旧居民小区提升改造工程共涉及34个老旧居民小区5千多户居民,两万多人口。提升改造后,将大大提升小区居民的居住品质,使老旧小区真正变成居民满意的美好家园。

  下一步,我市将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为民办实事上,以群众诉求为导向、以改善民生为目标,真刀真枪解好服务题、答好民生卷,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长平红叶)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