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数据 >> 动态

同心抗“疫”丨陈区镇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工作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1 【字体:

  为提高疫情防控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陈区镇提前谋划、提早准备、主动作为,按照“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的防控物资储备原则,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目前,陈区镇共储备口罩24500个,棉大衣110件,84消毒液200余升,民用防护服1385件等,同时制定物资管理使用制度,严格做到管理规范,确保防控物资统一储备、管理和发放,制作疫情防控物资领取表,谁使用谁签领,做到物资“进出有数”,确保防疫物资使用合理、安全,将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下一步,陈区镇将进一步做好疫情物资保障工作,理清储备底数、补齐储备短板,建立科学合理、种类齐全的物资储备体系,确保关键时刻拿得出、调得快、用得上,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的物资保障。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