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数据 >> 动态

防疫有温情 隔离不隔爱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3 【字体:

  

  1月21日,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团市委和市妇联共同组织开展了“心在一起 静待春暖花开”活动,将500余册图书送至我市各集中隔离点,帮助集中隔离人员度过一个温暖的隔离期。

  尽管当天下着大雪,但没有阻挡大家为集中隔离人员送去图书的热情。大家将图书分类,整齐装袋,及时送到了集中隔离点。据了解,此次赠送的图书内容涉及卫生健康、科普读物、文学艺术等方面,通俗易懂、可读性较强,既丰富了隔离人员的生活,又为大家送上了精神食粮。

  值得一提的是,在赠送的图书里,还特别为集中隔离人员送上了一封慰问信,暖心而有力。同时附上了精彩的直播课程,让大家在隔离期间,以更轻松愉快的情绪度过隔离期。

  共青团高平市委书记邢斐介绍,因为疫情防控的需要,部分返乡的朋友们进入了集中隔离点。我们为大家带去一封慰问信、一些图书,还有一些精彩的直播课程,就是希望大家在此期间保持乐观的心态,健康规律的生活,大家共同努力,同舟共济,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硬仗。(焦艳霞 李鹏)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