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数据 >> 动态

【同心战“疫”】市住建局:加强建筑工地疫情防控 保障工人生活需求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3 【字体:

  我市疫情发生后,市住建局立即从建筑工地“监管者”转变为疫情防控“守护者”,持续用心守护建筑工地,确保疫情防控举措有落实、工人生活有保障。

  在碧桂园台北印象二标段建筑工地,180多名工程施工人员已进入了封闭管理,按照要求每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碧桂园台北印象住宅小区项目经理马伟明表示,疫情发生后,工人们心里都很紧张,现在工地的生活物资充足,所有工人能做到每天一检,所有工程建设人员都很感谢市住建局的努力,他们也一定会加强工地管理,确保人员不乱跑、疫情不进入。

  据了解,目前我市有50多个建筑工地,工程建设人员3500多人。对此,市住建局对各个工地都加强了管理,全力构筑工地疫情防控屏障。

  “我市疫情发生之后,我们第一时间责令我市所有建筑工地实施封闭管理。同时,第一时间联系相关单位,加强各工地基本生活物资的保障,并和市人民医院紧急联系了十名医护人员,分五组对重点建筑工地进行全员核酸检测,以确保广大务工人员的身体健康。”市住建局安监站站长牛涛如是说。(刘杨 李鹏)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