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数据 >> 动态

物资充足!动态更新!市农投集团蔬菜储备超给力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4 【字体:

  疫情防控期间,保障好群众的蔬菜、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是民生大事。为此,市农投集团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提前从外地购进储备了土豆、白菜、萝卜、洋葱等耐存储的蔬菜460吨,并提前和蔬菜供应商签订供货协议,保证蔬菜随出随进、动态更新,全力保障市民“菜篮子”。

  在位于原村乡秦城村的五谷丰农投集团农产品绿色仓储中心,工作人员正在为煤矿企业的餐厅配送萝卜、白菜等蔬菜。“我们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提前储备了460吨的应急蔬菜。这两天已供应盖州、米山、长平等11家煤矿,累计配送蔬菜30余吨,满足特殊情况下的用菜需求。”市农投集团农产品绿色仓储中心负责人郭宝说道。

  市农投集团积极落实储备任务,充实蔬菜储备。提前从安徽、山东、陕西等地购进了优质的土豆200吨、红白萝卜100吨、洋葱70吨、白菜90吨,利用今年新建成的1万立方米的冷库,进行分类、分区存放。并采取“线上下单+线下配送”的无接触购物模式,为企业、居民提供蔬菜,切实保障居民“菜篮子”。

  “我们存储的土豆、红白萝卜等都是耐储存的,像土豆可以存储长达6个月之久。为了保障市场稳定供应,我们提前和蔬菜供应商签订供货协议,保证蔬菜随出随进,动态更新,保证库存有400吨的流动存量。”郭宝如是说。(段云雷)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