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数据 >> 动态

【同心战“疫”】放心!药品供应不断档!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7 【字体: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群众用药保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采取有力措施,及时增加保供药店,做好药品供应和安全管理,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用药需求和用药安全。

  在正康大药房丹河路店内,订单电话不时响起,工作人员在确认下单药品和个人信息后,按照清单有序进行拣药、整理、装箱。为提高工作效率,店员们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按照区域进行药品配送,确保在最短时间为顾客送货上门。“我们药店24小时营业,通过电话在线订购,帮顾客把需求的药品配齐后,由我们工作人员第一时间配送至顾客手上,或交由社区工作人员转送。”正康大药房丹河路店店长袁翠梅说道。

  疫情期间,正康大药房确定了丹河路店、锦盛苑店和神农店、野川店、陈区店、石末店6个保供点,组织40余人投入工作,实行两班倒,采取“线上经营、线下配送”无接触配送的服务模式,确保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不断药、不缺药。截至目前,已为全市群众配送药品6000余单。

  “作为保供企业之一,我们每天各店都出库不停,全体员工能做到随调随到。针对居民急需药品,我们专门配置专人负责,保证在第一时间配送至顾客手中。同时联系上游厂家及时补货、及时分配,调节各门店及仓库库存,及时分货,以保障药品供应。”正康大药房营运部负责人赵慧如是说。

  疫情管控期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及时向社会公布了30家保供药店名单和联系方式,加强对保供药店的监管力度,最大程度保障全市群众用药及时、安全。(焦艳霞 牛刚)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