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数据 >> 动态

【同心战“疫”】战疫情 保供热——全力保障居民家暖心暖

来源:高平国投 发布时间:2022-11-28 【字体: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国投集团常春热力与国投热电公司面对着“战疫情、保供热”的双重挑战,以“辛苦我一人  温暖千万家”的企业担当,为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提质升温,确保做到“疫情防控、供热生产”两手抓、两手硬。疫情期间,出动应急保障分队现场处理问题21个。

  闻令而动  迅速集结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常春热力与国投热电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供热生产工作,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细化保供专项工作措施,全面动员各生产科室、应急分队、关键岗位工作人员积极返岗,迅速参与到疫情期间的供热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守护千家万户。

  闭环管理  “疫”防俱防

  为保障供热的正常运行,常春热力与国投热电公司实行闭环管理,固定人员进出,对办公区、生活区、生产区实施全覆盖、无死角全面消杀,全体工作人员实施核酸检测“一日一检”。对所有运输车辆、物资输送专用车辆严格落实测体温、查验“三码”等防疫工作要求,所有入厂司机做到无接触式分类管控。

  精细管理  稳定运行

  为充分满足供热需求,国投热电公司迅速加大燃煤储备,目前共储备燃煤3万余吨。除此之外,国投热电公司加强了设备的运行管理、精细调整,对生产设备进行检查,及时排查并消除隐患,不断提高设备可靠性,保障机组稳定运行。

  线上线下  精心服务

  为提升疫情期间人民群众满意度,常春热力公司针对各个岗位就现有人员进行重新排班,建立临时班组。同时,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充分发挥调度室远程调配监控作用;服务热线昼夜值守,为用户解决问题、排忧解难。针对用户反应强烈的突出问题,常春热力公司应急分队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深入一线处理问题。疫情防控期间,常春热力公司24小时服务热线共接听市民热线电话183个,其中报修上门服务类98个、咨询类84个、投诉举报类1个,所有诉求及时受理,办结率、满意率达百分之百。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热力人用自己的微薄力量守护着一方居民,用实际行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注入了阵阵暖流,把温暖送到了百姓家里,更送到了百姓心里。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