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数据 >> 动态

争分夺秒 星夜不息 国投城交市政公司高标准高质量快速推进方舱医院建设

来源:高平市城交市政 发布时间:2022-11-28 【字体: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国投城交市政建设有限公司根据高平市委、市政府加紧实施方舱医院和集中隔离点建设的工作要求,争分夺秒、星夜不息,倒排工期、突破难关,加快推进方舱医院隔离点建设,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安全屏障。

  高平市方舱医院(一期)工程位于米山镇康硕集团厂区内,总建筑面积9700平方米,共设置700个隔离床位。自11月18日进场以来,经过10余天紧张施工,截至目前,隔离点方舱框架及隔断、给排水、消防、供电、供暖、通风系统已完成80%,室外配套污水处理系统基本结束,预计方舱医院(一期)工程将于11月30日全面完工。

做好自身防护,每天进行核酸检测,并对车辆人员出入进行消毒

工作人员报话机声音此起彼伏,一切只为加快工程进度,“快字当头”,应快尽快。

保供车辆及人员整装待发,时刻待命

  进场就是冲刺,开工就是决战。为保证工程建设进度,国投城交市政公司调集了施工人员200人,成立专门项目部,精心组织,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推进施工进度,同时紧扣工程特点,集思广益,挂图作战,制定“多线并进、同步推进作业”的24小时全天候施工方案。主要领导下沉项目现场,蹲点指挥,及时协调解决工程施工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高标准高质量加快建设进度,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