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数据 >> 动态

【同心战“疫”】保质保量保速度——长平商场全力做好生活物资保供工作

来源:高平国投 发布时间:2022-11-30 【字体:

  为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疫情期间,国投集团长平商场积极响应,迅速启动生活物资保障机制,第一时间组织工作人员,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对粮油蛋奶、蔬菜重点生活物资进行全面调度,充分保障市民生活物资供应。



  长平商场前期主要对53家企事业单位、医院及学校进行生活物资配送,随着疫情防控措施的变化,目前生活物资的配送也增加了30余个隔离点、6个社区(6900余户,1万7千多人)。随着保障范围的扩大,长平商场及时调整配送方案,并增加工作人员,划分区域,有序对客户及市民所需生活物资进行分拣、打包、装车,确保在接到订单后及时进行配送。截至目前,已向企事业单位、社区、隔离点配送生活各类物资700余车次,并向援高医务人员紧急配送生活用品。

  疫情发生以来,长平商场工作人员全身心投入到保供工作当中,配送物资种类也由之前的蔬菜包、粮油蛋奶扩展到调味品、水果包、零食包。当前,货品种类丰富、库存充足。长平商场将牢固树立“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的理念,对生活物资进行精细分拣,全力确保各类物资保质保量的配送到客户及市民手中。

  非常时期,长平商场当坚决扛起国企担当,履行国企职责,在做好物资保供的同时,进一步优化流程,加大供给力度,强化运力保障,持续守护人民群众的“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