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数据 >> 动态

高平灯会,他们是每天最后一批“观众”......

来源:高平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2-03 【字体:

  近日,在市区、喜镇苏庄、高铁新区、釜山......人们行走在流光溢彩的街头,品特色小吃,赏绚丽花灯。这时,还有一群人忙碌地穿梭在人群中,拿着扫把、簸箕,紧盯着路面,只为守护元宵佳节最美的花灯。

  为切实做好元宵节灯会期间环境保障工作,市城市管理局成立环卫应急保障队伍,提前规划,统筹安排。加强公厕管理,增加清掏次数,延长开放时间。人流密集路段增设临时垃圾桶30余只,20余台作业车辆巡回保洁,在全天候保洁的基础上夜间增加100余名环卫工人巡回捡拾,横到边,纵到底,不留任何死角,每日垃圾清运量130余吨。

  年年花灯不同的美,岁岁环卫工人依旧的忙,当人们“饱足盛宴”纷纷离开后,他们便开始了收尾工作。华灯下,空旷的街道,一群忙碌的身影,成为灯会现场最后的观众。

请大家

爱护公物,文明观灯

低碳出行,绿色观灯

注意脚下,安全观灯

爱护环境,环保观灯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