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集中专项整治 新建路大变样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5 【字体:

  为推动我市创文工作扎实开展,近日,市城市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队对新建路占道经营、“一店多牌”等不文明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新建路是我市一条南北走向的城市次干道,北起太华路,南至南内环,总长约4.2公里。路上商户众多,“一店多牌”、落地灯箱、乱挂横幅、橱窗广告等问题严重,道路环境杂乱无序。为此,市城市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队合理调整人员执勤时间,集中对新建路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此次行动以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方式,共教育整改占道经营行为27次;清理橱窗广告86家,清理乱堆乱放26家,拆除破旧门头、横幅13件。

  下一步,市城市管理局将继续通过集中整治与长效管理相结合的方式,不断优化完善创文各项工作细节,对影响市容环境的违法违章行为做到及时发现、有效处置,使城市长效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