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高平税务举办“欢度重阳、孝老爱亲”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4 【字体:

  10月13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高平市税务局举办了以“欢度重阳、孝老爱亲”为主题的离退休干部座谈会,与离退休干部共聚一堂,叙家常、谈感受、话未来。

  座谈会上,离退休干部与在职干部职工共同观看了《历史短片》,看着一张张饱经沧桑又褪色泛黄的珍贵照片,老干部们思绪万千、心潮澎湃、激动不已。离退休干部纷纷表示要主动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和支持税收工作的发展。  

  随后,国家税务总局高平市税务局负责人代表在职干部职工对全体离退休干部表达了真诚谢意和节日祝贺,表示要努力做到对离退休干部思想教育不松懈,理论学习不停步,精神激励不忽略,文体活动不间断,最大限度地用真情感化思想,用行动激发活力,让离退休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李娜)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