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搭平台 促就业——我市举行2021年度退役士兵就业推荐会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4 【字体:

  10月12日,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2021年度退役士兵就业推荐会,在凯永集团丰泽大酒店举行。

  就业推荐会上,凯永集团、海诺科技以及山西古贤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前景规划等情况。退役士兵根据创业需求和企业用工需要,自主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

  退役士兵朱金说:“今天参加这个退役军人招聘会,让我们能够迅速地适应社会、进入社会,在社会中迅速成长起来。”

  山西古贤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光表示,“我作为一名退伍老兵,本来对我们的小战友就充满信任。这次举办招聘会,就是想找几个志同道合的小战友,共同创业,共同发展。”

  据了解,本次就业推荐会群英荟萃,共集聚了20多家企业,提供行政执法辅助人员、军训教官、办公室文员、专技工人、汽车司机等各类岗位500余个,门类丰富,种类多样,拓宽了我市退役军人就业渠道,更好地搭建了退役军人就业平台。(李冬 李鹏)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