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慈善总会:实施血透病人救助项目 减轻患者经济压力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6 【字体:

  近日,从市慈善总会获悉,为减轻尿毒症血透病人患者家庭的经济负担,市慈善总会从2015年开始,已连续8年坚持实施尿毒症血透病人救助项目,先后投入资金63万余元,救助尿毒症血透病人670余人,透析次数达10万余人/次。

  为更好地持续实施该项目,市慈善总会今年又与市人民医院合作为尿毒症血透病人发放救助金115129元,大大减轻了广大血透病人医疗费用的经济压力,起到了“为政府分忧,为百姓解难”的作用。作为市慈善总会慈善救助品牌项目,该项目得到了晋城市慈善总会的充分肯定和好评,受到了广大尿毒症血透病人的一致称赞。

  据悉,为表达谢意,去年全体血透患者集体向市慈善总会赠送了“寸草之心三春晖,滴水之恩万心暖”锦旗一面。此项目去年还被晋城市慈善总会表彰为“慈善工作突出贡献奖”,在社会上产生了积极的正面反响,既减轻了血透患者的经济负担,也扩大了慈善救助的社会影响力,促进了慈善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