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青春出列 抗“疫”有我 | 高平团员青年在行动!

来源:共青团高平市委 发布时间:2022-11-21 【字体: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共青团高平市委发出倡议,鼓励全市团员、青年志愿者到所属村(社区)报到,积极参与核酸检测、秩序维护、人员信息收集等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全市各行各业团员青年立即响应号召,主动投入到村(社区)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展现青年担当。

东城街街道团委

  自11月18日以来,东城街街道团委积极组织团员青年们奔赴到疫情防控一线,广大青年志愿者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参与到入户排查、信息登记、秩序维护、物资发放等工作中,战“疫”一线充满着团员青年志愿身影……

北诗镇团委

  在北诗镇,有这样一位青年。她是杨紫薇,18周岁,就读于阳泉职业技术学院护理系,疫情紧急情况下响应号召,主动报名,在村医规范系统培训下,于11月19日开始采集核酸,目前已采集核酸1100余人次。披上战袍,就是战士,她是我们青年的榜样!

  更有无数团员青年自发到所属村(社区)参与志愿服务,在核酸检测、卡口执勤、秩序维护中发挥着自己的力量,倾尽全力守护我们的城!

高平六中团委

  高平六中团委积极响应倡议,六中团员、入团积极分子义无反顾地加入到抗疫的队伍中。团员王家琳协助上门运送物资;赵浩君同学、郭峰庚同学分别到所属社区报到,帮助维持做核酸群众的秩序;李家敏同学协助排查未做核酸人员并上门提醒;崔钰浩同学帮助社区在进出口处查验三码……还有很多默默付出的团员、入团积极分子,都在用自己的力量助力疫情防控。

公安局团委

城市管理局团支部

  公安局、城市管理局团员坚持示范引领,在抗疫一线勇于担当,主动参与到秩序维护、岗位执勤等服务中,向市民宣导“非必要不外出”,竭尽全力阻断疫情传播链条。

教育团工委

  疫情当前,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到全市核酸检测工作中。他们尽管有的刚大学毕业,但他们主动担当;他们挨家挨户上门协助开展核酸检测,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他们心中有火,不畏寒风料峭;他们眼里有光,不惧黑夜漫长;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青年教师的责任担当!

高平团市委机关

  团市委党员干部下沉包联社区,到小北庄社区开展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同时积极响应号召,到所属村(社区)报到,就近开展信息采集、秩序维护、分发物资等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彰显青年担当。

国投集团团委

  11月19日,国投集团团委立即响应,组建200人志愿服务队。他们捐赠口罩,维持现场秩序,助力核酸检测;他们协助蔬菜分包分发、为居民配送生活物资……一家一户,一餐一饮,每个人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发光发热,保障人民的生活需要,守护人民的生命安全。


全市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

用实际行动书写青春答卷

在战“疫”中筑起坚实青春防线

让我们为他们点赞!

微光成炬

相信我们终将迎来黎明!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