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高平环卫全力以“复” 迎烟火高平回归

来源:高平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2-03 【字体:

  在全市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积极成效,正在分区分批有序解除临时管控。为确保解除临时管控后,各项环卫防疫工作切实对标落实,市城市管理局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全面开展保洁、清运、消杀行动,恢复城市容貌。

  清扫保洁

  在保障一线环卫人员自身防护的同时,对市区开展全面的清扫保洁工作。12月2日,市城市管理局出动220余名保洁人员,10台收运车,5台清扫车,采取“人工+机械”相结合模式,重点对市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区域落叶进行全面清扫,保证路面干净整洁。

  垃圾清运

  集中人力物力,对集中堆积的垃圾进行及时清运,并对存留生活垃圾进行清理。同时,加强垃圾清运过程前、中、后各个环节的消杀工作,切实做到没有垃圾留滞、没有消杀缺位。

  严格消杀

  全面落实消杀防疫措施,加大对垃圾中转站、垃圾桶的消杀力度和消杀频次;对环卫作业车辆进行“先消杀后作业,作业后再消杀”的防护措施,确保作业车辆整洁、干净;对市区公厕内外及水龙头、门把手、洗手台等位置进行保洁、消杀。

  目前,环卫工人正在加班加点清扫路面,全力恢复城市容貌。也呼吁大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主动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保持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和环境卫生,以实际行动呵护健康美丽家园。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