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平头条

高平市城南小学改建项目主体顺利封顶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5 【字体:

经过6个月的紧张施工,8月12日上午,高平市城南小学改建项目举行主体封顶仪式。高平市副市长焦碧琦出席仪式并讲话。

城南小学改建项目是高平市重点民生工程之一,总投资3000余万元,占地面积约547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0108平方米。主要工程是拆除原建筑危楼,原址修建1号楼、2号楼综合教学楼及辅教楼,包括教学用房、办公用房、洗漱和卫生间、硬化绿化、给排水、供电供暖及装饰装修等相关附属设施,项目预计今年11月竣工。建成后拟设28个教学班,可容纳1400余名学生,对于改善城南小学办学条件,提高办学水平,促进高平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焦碧琦在讲话中指出,城南小学改建项目作为高平市重要的教育民生工程,备受群众关注。工程建设者们战高温、斗酷暑、赶工期、抓进度,安全、高效、圆满完成了主体施工任务。希望参与工程建设的各方精诚团结、奋力担当,实施精细化作业,在安全质量上下功夫,在施工细节上下功夫,在统筹协调上下功夫,力争早日完工,把城南小学改建项目工程打造成为示范工程、样板工程、精品工程。

城南小学改建项目负责人徐东亭说,作为施工方我们将抢抓施工黄金期,加大人员、机械、材料投入,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全面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11月圆满竣工,向高平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李金莎 郭少宇 闫珊)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