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平头条

【同心战“疫”】感谢“疫”路有您!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7 【字体:

  自疫情攻坚战打响以来,让人感动的不只是坚守一线的“大白”,更有在背后默默支持防疫工作的每一个居民们。大家都自觉遵守防疫规定,井然有序参加一轮轮核酸检测,安心居家不聚集、不出门。防疫人员的辛苦工作,居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他们也纷纷用自己的方式自发地关心关爱“大白”们。一句真诚的问候,一张温暖的笑脸,是北城街街道党员干部抗击疫情的最大动力。

  府兴社区居民给社区防疫人员送来了自制“水果捞”。

  南沟村维和军人李思雨,得知家乡疫情严峻,虽人在异国,但心系家乡,特联系村委干部为现在在村居住的村民代捐,每户发放鸡蛋一份。

  新北小区热心居民毕大姐,为志愿者、医护人员送来爱心早餐。

  兰苑花园小区的小朋友为“大白”送来了亲手制作的“小礼物”。

  堡头村党员赵建虎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捐献黄梨1000斤。


  新北社区热心居民为社区捐赠1000元现金用于疫情防控。

  小城大爱,赤诚情谊不敢忘;纸短情长,惟愿扬帆再启航。感谢每一个支持配合防疫工作的居民们,点滴温暖,彰显鱼水之情;守望相助,感谢“疫”路有您。请相信,只要我们众志成城、携手并肩,一定能够战胜疫情,再现充满烟火气的新兴北城!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