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平头条

“问祖炎帝 寻根高平”晋台特色食品展销会正式开展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5 【字体:

  5月25日上午,以“聚焦两地产业融合 共创未来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晋台特色食品展销会在我市智创城正式开展。

  来到展销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晋台50家企业在展台前整齐摆放了台湾风味肉粽、鸡蛋仔、旺仔牛奶、平遥牛肉、阳城烧肝、山楂果酒、甜品马卡龙、黄芩茶、连翘茶、黄梨汁、红薯粉条、三个农夫坚果等特色优质产品,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品尝舌尖上的美味。

  趁着炎帝庙会,游客丁女士带着家人一同来到展销会现场品美食、观展览,她激动地说,“作为一名美食爱好者,在家门口就能品尝到台湾以及山西省内的特色食品,真是大饱口福。”

  参展企业山西陈贵食品总经理陈三贵一边推介产品,一边说道,“我来自阳城,这次展销会主要带来了我们阳城独具地方特色的阳城烧肝、阳城杂格、烧肉、羊杂碎等,希望借助这个平台,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品尝我们阳城的特产。”

  来自我市的参展企业晋宝绿珍工作人员申驰说道,“这次展销会,为晋台食品文化交流搭建了平台,推广的产品琳琅满目、各有特色,希望大家通过品尝我们高平的特色食品,认识高平、爱上高平。”

  文化搭台,经贸唱戏。据悉,本次晋台特色食品展销会是“问祖炎帝 寻根高平”第八届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之一,从5月25日将一直持续至5月31日,为期7天,共有50余家企业参展,200余种特色产品展出,推动了丰富多彩的台湾食品文化与历史悠久的山西食品文化的融汇。除传统展台外,现场还设立24间电商直播间,通过直播带货的形式将本次展销会汇集的特色产品进行推广促销,进一步深化晋台两地食品企业交流合作,力争将“晋台特色食品展销会”培育成有特色、高质量、专业化、与国际接轨的中国食品行业会展头部品牌。(李金莎 文环)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