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原村乡:“观摩+会议”,跑出人居环境整治加速度

来源:山西高平 发布时间:2020-10-16 【字体:

  10月15日上午,原村乡采取“现场观摩+会议总结”的形式,组织党政领导、包村干部、支部书记、村委主任90余人对原村村、炉沟村、下马游村、下董峰村、冯村村、秦城村6个村的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了观摩,观摩后召开了原村乡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推进会,对当前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抓好落实。两委干部靠前指挥,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树立长期作战思想和持久作战思想。二是抓紧时间,保证进度。各村要抓紧入冬前的时间,抢工期、赶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年度任务。三是做好宣传,营造氛围。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舆论氛围,依靠群众,发动群众,打一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人民战争。四是从严督导,加强考核。进一步强化考核,继续对各村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度进行通报、排名,将工作与年终考核挂钩,与干部工资挂钩。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