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野川镇 老干组“驿站”唱起“拿手戏”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7 【字体:

  野川镇老干支部、老干活动组把老干部活动驿站视为难得的学习活动平台。他们不拘泥一格、不死搬硬套,而是有甚耍甚、会甚干甚,爱好甚发挥甚。走进野川镇老干部活动驿站,玩文弄墨的、读书看报的、排练节目的、下棋打麻将的……好一个学习娱乐、开心益脑的好阵地。

  “火车跑的快,全靠车头带”。该镇老干支部书记、老干协理员王爱生,吹拉说唱样样在行。早年就组织了一支文艺队,但由于场地露天不固定,文艺队没有形成多大气候。自从有了老干部活动驿站,他们如同有了家,真可谓如鱼得水。他们平时驿站排练节目,重大节日、节点上台演出。仅今年“七一”、“十一”、8月8日市里文化、卫生、科技“三下乡”到野川和省老干部局晋城现场会野川镇参观点助兴等,共演出四场。

  野川镇老干支部、老干组充分利用“驿站”这一平台开展活动,受到上级及市局老干部们好评。 (王保义)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