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高平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笔试圆满结束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3 【字体:

  11月22日上午8时,全体考生从校门口有序通过体温测检和安保检查进入校园,再在教室门口一一通过健康码、准考证等核对,然后落座等待考试,9时考试正式开考,11时考试结束,全体考生在交警指挥下平安离场。至此,高平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2020年面向社会招聘考试的笔试工作圆满结束。本次招聘笔试考生人数达900余人,共分32个考场进行了考试。

  晋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丁文彬在该考点与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组及全体巡考组成员一起对整个笔试工作进行了全程监督指导。考试期间,丁文彬听取了相关人员对本次考试考务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考试组织实施、试卷保密、疫情防控、安全保卫等工作情况,通过监控视频对各考场考试情况进行了巡查,最后,丁文彬对考点考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市总工会此次招聘笔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为做好本次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笔试工作,市总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与相关单位积极协调沟通,强化责任,周密部署,从考点布置、保密工作、疫情防控、交通保障、应急处理、纪律监督等各个环节进行了缜密安排,全程统筹调度,强化督导落实,确保了晋城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高平考点笔试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据了解,本次笔试完成后,将按照招聘计划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进行面试。全市共招聘18名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所招聘人员将全部向乡镇(街道)、经济开发区等基层工会组织倾斜使用,加强基层工会工作力量。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