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建宁乡西沟新村:村民冬“闲”变冬“忙”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4 【字体:

  进入冬天,走进建宁乡西沟新村,许多村民正在山西田同现代化农业示范园区干活,有的为树木锄草,有的浇水,有的安装检修电路设备……往年一到冬天,村里光秃秃的,不少村民没活干就闲了下来。自从田同农业在村里流转土地建设成现代化农业示范园区以来,村民冬天也闲不住了。村民李娇兰高兴地告诉我们,这些天,数十名村民在园区干活。不仅守家在地的,也增加了家庭收入。

  山西田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发展城郊农业为目标,以打造特色现代观光农业为宗旨,园区种植项目以高产红玛瑙樱桃、梅杏、早黑宝葡萄、提子、玉露香梨及南果北种的红心火龙果为主,养殖项目以育肥德州驴、广灵驴为主,项目集种植、养殖、采摘、农产品加工为一体,目的是将村子打造为休闲农业观光点。(明全贵  张玲玲)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