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高平市持续开展劣质散煤整治行动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5 【字体:

  为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连日来,高平市按照全面整治、重点突破的原则,积极组织散煤管控专项检查组,深入辖区管控企业,持续开展劣质散煤整治专项行动。

  “你好,进出车辆一定要做到不苫盖不允许出矿,不清洗不上路,不达标不允许进场……”在晋能控股煤业集团裕兴煤矿,检查组正在对选煤厂洗车平台进行检查,详细了解运输车辆篷布遮盖及销售制度等落实情况,并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劣质煤销售管控措施,把好煤炭产品质量源头关口。据晋能控股煤业集团裕兴煤矿销售矿长赵红明介绍,为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公司成立了煤炭销售领导机构,制定了劣质煤销售管控制度、销售流向台账,严禁向禁煤区销售煤炭及制品。

  在晋能控股煤业集团盛泰煤矿,检查组认真查看企业销售台账,重点对煤炭销售流向及用途、销售品种及煤质指标等事项逐一查验,确保煤炭销售工作规范化、常态化,从源头上严控煤炭及其制品进入禁煤区。

  据了解,高平市劣质散煤整治专项行动时间为今年10月至明年3月,通过采取全面检查和重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加强企业煤炭销售工作的日常管控,持续改善大气环境质量。(郭亮 焦艳霞)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