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人民医院院前急救能力培训班开班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1 【字体:

11月20日,高平市医疗集团院前急救能力培训班启动仪式在市人民医院医技楼报告厅举行,来自市人民医院、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00余名医护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晋城市120急救中心魏明星、我市医疗集团高层次引进人才段伟生进行了专题授课。他们以现实典型事例和详实的数据,分析了目前院前急救工作新进展,及急救医疗服务体系EMSS建设, 并就相关急救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一年,采取“理论+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院外专家、市人民医院资深医师及护士进行授课,内容包括基本的院前急救技能、院前急救常见病等方面。通过培训,对全面提升医护人员院前急救处置能力、实践操作技能将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李璐璐 赵艳妮)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