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南城街街道:在职党员进社区 志愿服务冲在前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28 【字体:

  为充分发挥党员服务社区、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在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双服务”工作,在2021年元旦即将到来之际,南城街街道康华社区组织在职党员开展了以“和谐康华携手建 党员志愿做先锋”为主题的第一场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九点整,所有参与活动的在职党员都佩戴党员徽章,自带工具自觉到各报到点报到,服从社区工作人员安排九点半义务劳动正式开始,各小组党员不顾天气寒冷争先恐后投入到劳动中,各小区的楼道、车棚、绿化带、卫生死角等都可以看到党员的身影,呈现出一幅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通过此次环境大整治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在职党员的服务奉献精神,而且对于号召周围居民保护环境、爱护公共卫生起到了积极作用,更为社区干干净净迎接新年营造了良好的环境氛围。据了解,今年到康华社区报到的在职党员共计312人,活动当天,除因工作需要确实不能离开工作岗位的党员之外共有187名党员参与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特别是游仙山小区的在职党员,报到人数为40人,当天参与活动的人数有34人,参与率达到了85%。(李思思)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