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坚决打赢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收官战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28 【字体:

  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已进入倒计时,为切实完成山西省、晋城市及我市环保督查交办的相关工作。近日,市城市管理局召开环保攻坚紧急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污染防治攻坚战收官专项督察组第五组在晋城督查期间发现环境违法问题线索转办单》、晋城市第52次环保调度会、我市环保攻坚会议精神。

  会议结合实际工作对扬尘污染防控、散煤治理管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即日起加大对市区、米山、河西镇等建筑工地及渣土运输车辆的扬尘管控工作;二是加大道路湿扫保洁力度。根据天气情况,在温度较高的时间段,不间断地重点对北环、坪曲线市区段、高铁新区、河西镇区进行湿扫;三是持续加强禁煤区流动商贩、红色三轮车、小吃市场散煤管控治理,继续配合三个办事处做好禁煤区的禁煤工作。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