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非公企业专题党课开讲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31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整体水平,激发党组织和党员活力,引领促进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非公企业专题党课活动。

本次专题党课以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助力企业发展中需要发挥的十个作用为主题,围绕从严治党执行党的纪律、明确目标履职尽责、转型发展蹚新路等方面的内容,紧扣非公企业发展现状,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生动形象地讲述了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使命与责任。

会议强调,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一个重要领域,是推动企业发展的重要动力之一。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从加强自身建设入手,强化制度引领,充分发挥非公企业党组织、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党建与企业经营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持续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在解决实际困难和具体问题中实现党的建设与企业生产经营“双轮驱动”。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