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场监管局开展劣质煤销售市场专项整治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04 【字体:

  按照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民用劣质散煤管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安排,近日,市市场监管局立即部署工作,对劣质民用散煤(型煤)整治工作再梳理,再加压,强督导,有效减少劣质煤污染。

  督导组在河西市场监管所要求,基层所要集中力量,加大辖区内重点区域的巡查频次,包括主要街道、型煤厂停产情况、洗煤厂附近等,严查流动散煤(型煤)销售行为,对于涉嫌销售劣质散煤(型煤)的行为要严肃查处。

  在型煤生产企业,督导组实地检查型煤厂生产、储煤以及销售情况,要求型煤厂要做到紧扣环保要求,做好质控记录,不得生产不符合标准的型煤制品。

  截至目前,我市45家民用型煤生产单位均处于停产状态。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620余人次,检查民用型煤(散煤)生产企业49家,巡查各乡镇重点区域310余处。完成各级抽检176批次,立案查处生产、销售劣质型煤(散煤)行为10起。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