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交警大队 “雷霆行动”开展新年第一次集中整治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07 【字体:

  1月4日,市交警大队按照“2021平安晋城1号”、“长平三号”行动工作安排,迅速行动、认真部署,开展了严厉打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第一次集中行动,取得了较好成效。行动期间,共出动警力110人次,出动警车12辆,查获醉酒驾驶2起,分心驾驶和不系安全带违法行为42起,国省道重点交通违法26起,农村道路重点交通违法13起。

  行动中,各中队结合“减量控大”秩序整治工作要求,始终将“酒驾醉驾、国省道四类重点违法、货车重点违法、农村道路重点违法、分心驾驶和不系安全带、三轮车违法载人、超限超载”作为整治重点,加大对通行不畅路段、事故易发路段巡查管控和定点执勤,有效预防了道路交通事故。在夜查行动中,大队科学安排警力部署,分别在市区太华路、河西镇和炎帝大道沟北等路段设置集中行动卡点,合理设置执勤区域,严格对过往车辆驾驶人进行酒精含量检测,保持了对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的高压严管态势。在下步工作中,大队将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进一步细化措施、强化整治,严管严打、严防严控,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确保2021年公安交管工作开局良好。 (牛雪瑞)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