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卫生监督所疫情防控不松懈 监督服务不间断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2 【字体:

  为指导和规范各重点厂矿企业从严从实做好日常性卫生管理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连日来,市卫生监督所开展了冬季厂矿企业卫生监督及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检查发现,大部分厂矿企业的日常性卫生管理工作落实得比较扎实,卫生许可证、健康证齐全,各项卫生管理制度和水污染事件防范措施完备,日常水质检测记录报告完整,水质消毒、水质净化、水质检验等设施正常运行。但有部分厂矿放松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落实。针对检查出的问题,执法人员提出明确要求,责令其改正。

  同时,市卫生监督所会同晋城市疫情防控督查组、我市纪检部门对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民营医院、公立医院、个体诊所等医疗机构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执法人员重点检查各医疗机构疫情防控管理、预检分诊、疫情报告、医疗废物、消毒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针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市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要求相关医疗机构立即整改,将对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依法科学防控,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