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晋宝绿珍荣获“中国餐饮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企业奖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2 【字体:

  

  1月9日至10日,“2020(第四届)博鳌企业论坛”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我市晋宝绿珍集团有限公司受邀参会并荣获“中国餐饮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企业奖。

  晋宝绿珍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做绿色健康放心食品,专注健康、卫生、安全,打造了一条从餐饮到农、工、商贸一体的全产业链条,在转型发展上走出了一步先手棋。公司拥有先进管理理念,建有占地总面积10000余平方米的智能化配送中心——中央厨房,集食品研发、加工、检验、冷冻、冷藏、仓储为一体,是全省大型综合性餐饮配送服务中心之一。2019年,在第20届中国美食节中,晋宝绿珍被中国饭店协会授予2019饭店业金鼎奖“优秀餐饮品牌企业”。

  今后,晋宝绿珍集团将更加团结、更加努力,不畏艰难,开拓进取,继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绿色、优质、专业的产品和服务。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