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高平市公安局全警参与大讨论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6 【字体:

  近日,高平市公安局围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群策群力、注重实效,掀起了全警大讨论热潮。

  讨论中,大家紧紧围绕“引深一个整顿”,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坚持双向发力”,即解放思想、锐意创新;“围绕三个重点”,即找差距、补短板、争进位;“聚焦四个方面”,即思想、作风、执行、落实;“解决五项问题”,即打击电信网络诈骗、一长三班调度、民生小案侦破、“三零”单位创建、法制专班规范”五个方面的内容,结合公安工作实际,领导干部带头发言,集思广益、纳睿智之言,献言献计、寻务实之策,营造了“人人说、人人想、人人干”的浓厚氛围。

  通过全警大讨论,进一步瞄定了目标、找准了差距、分析了短板、明确了方向。广大干警一致表示,要瞄准“工作上台阶、队伍得整肃、服务创一流、考核争先锋”四大目标,全力做好各项重点工作,突出政治建警、高站位做到“两个维护”,突出主动进攻、高效能打击各类犯罪,突出底线思维、高水平推进治安防范,突出法治导向、高质量履行公安执法,突出从严治警、高标准锻造公安队伍,突出大数据应用、高要求落实科技强警,为“十四五”谋好篇、起好步、开好局打下坚实基础。(王钟)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