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坪曲线(S331)非机动车道工程挂图作战 确保5月1日前完工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7 【字体:

  坪曲线(S331)非机动车道工程是我市一项重大民生工程。目前,坪曲线(米山镇至浩庄村段)非机动车道正在加速建设中。

  在坪曲线(米山镇至浩庄村段)非机动车道工程施工现场,车声隆隆,机器轰鸣,渣土车、挖掘机、压路机来回穿梭,随处可见机欢人忙的施工场景。路侧石安装、通信管道铺设、花池整平等工作同步推进。目前,路基清表、路面拆除、高挖方工作已全部完成,其他专项任务也在紧张作业中,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据了解,坪曲线(米山镇至浩庄村段)非机动车道工程建设内容包括道路、交通、通信、照明、绿化、涵洞等专项工程。项目概算总投资9101万元,南北侧建设长度共计20239米,设计速度15km/h。两侧布置非机动车道及路灯,同时将南侧通信管道同步入地,并对沿线的破损人行道地坪及绿化进行更新。

    为确保5月1日前完成目标任务,市交通运输局成立工作专班,细化工作方案,紧盯时间节点,挂图作战,攻坚克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股股长秦胜栋说:“项目建成后,可以提升省道坪曲线道路的交通安全和行车环境,实现人车分流,方便沿线群众出行,同时满足我市城市发展需求。”(李璐璐 牛刚)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