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米山镇:开展集中整治 助力城市建设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3 【字体:

  连日来,米山镇开展“三线”沿线环境大整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快速的行动,抓紧抓实抓细环境整治工作。

  在米山镇川起村临街路段,铲车轰鸣,一辆辆装运建筑垃圾的卡车往来穿梭,工人师傅正在对沿街临时房屋进行拆除,一派繁忙而又紧张有序的场景。据了解,为保证拆违工作顺利开展,米山镇负责人多次入户协调,确保“拆违”不“拆心”。经过工作人员的多次协商、沟通,拆违工作最终赢得了群众的认可,获得了群众的支持。

  米山镇党委副书记赵振清说:“米山镇党委第一时间成立了工作专班,白加黑、五加二,对川起村临街路段部分临时建筑进行拆除,为提升城市形象贡献米山力量。”

  同时,米山镇聚焦道路及两侧环境专项整治,对集中供暖施工路面进行了铺设,对镇区垃圾进行了专项清理。为缩短占道施工时限,减少施工对居民出行影响,施工单位将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道路早日正常通行。(李冬 李鹏)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