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交警大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篮球友谊赛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5 【字体: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丰富大队全体民辅警的业余文化生活,打造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公安队伍。近日,交警大队组织各中队和11家保险公司联合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篮球友谊赛,5支参赛队伍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中,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表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较强的配合能力,充分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展示了新时期公安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本次篮球比赛,进一步增强了民辅警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交警与各保险公司之间的感情,充分展现了交警大队民辅警的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也对民辅警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进行了一次检阅。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种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和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交警工作中去,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牛雪瑞)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