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抗“疫”一线党旗红丨陵侯高速郝庄口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党旗飘扬一线 同心共战疫情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3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陵侯高速郝庄收费站第一时间组建临时党支部,党员干部齐上阵,与公安、运政、卫生、志愿者并肩作战、同心抗疫,凝聚起强大合力,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在陵侯高速郝庄收费站临时板房里,党员李永明正在忙着清点防疫物资,打扫休息室的卫生,为防疫值守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在得知临时党支部要设立到交通卡口第一线时,有着24年党龄的北诗镇政府林业员李永明第一时间请战,带头坚守在疫情防控最前沿。尽管承担的是后勤保障工作,李永明却深知做好这份工作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第一时间来到郝庄高速卡口,主要负责后勤保障工作。现在天气非常冷,大家24小时在这里值班值守,非常辛苦,我也会为大家调配好防疫物资和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共同配合好大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陵侯高速郝庄收费站是我市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是防止疫情输入的重要卡口,临时党支部的设立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凝聚起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实合力。在这里,党员们把初心写在行动中,把使命落在岗位上,用奉献展示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保障。

  陵侯高速郝庄收费站疫情防控卡口临时党支部书记、北诗镇副镇长赵汗青表示,为了更好地应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郝庄高速卡口响应号召,迅速设立了由1名党支部书记、7名支委临时组成的党支部,协调好卡口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第一时间了解新措施,第一时间应对突发情况,第一时间保障防疫物资,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武超 焦艳)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