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北城街街道:一卡通用!“社区食堂”有新招儿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6 【字体:

  8月15日起,北城街街道辖区内60岁以上的老年群体,凡持北城街街道友谊、新北、府兴等任意一个社区发放的老年食堂就餐卡,就可以到8个社区食堂就餐。这是北城街街道社区食堂开办以来的又一举措,是北城街街道为辖区老年人们送上的一份诚意满满的“大礼包”。

  北城街街道“社区食堂”开办以来,以其实惠的价格、丰富的菜品、便捷的服务在社会上受到广泛关注,更获得了辖区老年人的一致好评。为了让老年人们就餐更方便,适应老年人就餐多元化需求,北城街街道党工委研究决定,整合各社区资源,打通区域壁垒,实现在北城辖区内的8家“社区食堂”就餐卡一卡通用。今后老年人在就餐时,可以根据自己口味及需求,有更多选择余地,避免了以前一张卡只能在一个食堂使用的局限性。

  “社区食堂”一卡通是北城街街道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的生动实践。小小一张卡片,点滴之中传递民生温度,细微之处彰显为民情怀。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