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同心战“疫”】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做好药品保供 用心守护公众健康

来源:高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1-24 【字体: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原有的生活秩序,居民生活出现了许多不便,如何购药就是其中之一。群众有所呼,市场监管必有应!为了保障全市人民的用药需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3家保供药店及其联系方式,开展“守护健康,送药到家”服务。

  11月23日傍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收到市物资保障领导组反馈的居民购药短缺问题,其中城南张女士反映她需要的克唑替尼等药品高平缺货,需要到晋城购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立即同该购药人员取得联系,了解到晋城国控大药房有这款药但存在配送困难后,第一时间进行沟通协调。于当晚由晋城国控大药房配送药品至高平一级路凤凰山收费卡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药械股股长苏强和司机王胜强先到该小区门卫处取了张女士的相关证件,再到收费卡口取药,于当晚8点多,将药品送到张女士所在小区。

  截至11月22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接来电13920余人次,累计送药5637单,销售药品35284盒(瓶)。

  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市药品保供工作,是市场监管工作者肩上沉甸甸的责任,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市场监管人和保供人员的担当。保供药品在路上,更在人们的心里。人间有大爱,温暖在传递,战胜疫情,指日可待。高平,加油!你我平安!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