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同心战“疫”】疫情防控中的政协力量

来源:政协高平市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12-04 【字体:

  连日来,大美高平遭遇前所未有的疫情大考。不断变化的疫情数字让人触动,无数逆行的身影令人感动。在这场与时间赛跑、同病毒战斗的紧急战“疫”中,全市政协委员闻令而动、听令而行,踊跃投身服务全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当中。他们有的志愿服务冲锋在前,有的捐资捐物保障后方,有的以笔为枪书画传情,有的深思熟虑把脉支招,以不同方式为抗击疫情、纾解民困、传递信心发挥了积极作用,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汇聚起众志成城防控疫情的强大合力,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夺取防疫斗争胜利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政协委员向有关机构和红十字会捐赠现金130余万元, 积极向公路卡口、村(社区)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捐助医用口罩、方便食品等各种防疫物品,动员组织参与志愿行动200多次,反映涉疫信息、提出意见建议10余条……如今,这些数据仍然在不断更新、增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这场没有硝烟的斗争中每一个人都不是孤军奋战的个体,让我们携起手来,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继续传递战“疫”正能量,一起迎接胜利的曙光。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