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晋城动态

全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第二十次调度会召开

来源:晋城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11-19 【字体:

  11月18日上午,全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第二十次调度会召开。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望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近期检查中发现的各类环境违法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陈望远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大对环境违法问题的检查力度,结合省生态环境厅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监督帮扶组移交的问题线索,聚焦工业企业管控、施工工地整治、秸秆垃圾露天焚烧、“散乱污”等重点问题,对全市34个重点乡镇(办事处)开展全面排查整治。要坚持问题导向,以“三个清单”为抓手,进一步压实各级责任,细化防控措施,对问题突出、整改不力的部门单位进行集中约谈、公开曝光。要加强预警预报和会商研判,根据气象条件和预警级别,及时优化调整管控方案,推动全市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