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晋城动态

梁丽萍在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学校安全工作

来源:晋城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11-19 【字体:

梁丽萍在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学校安全工作

1118日上午,副市长梁丽萍深入晋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就学校安全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中,梁丽萍一行实地查看了晋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实训基地、医务室、监控室等地,详细了解了学校实训教学场地设备、学校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工作等情况。

梁丽萍指出,职业技术学院要把广大师生的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树牢红线意识,压实安全工作责任,盯紧校园安全各个环节,对校园安全工作常抓不懈。要认真摸底排查,加严谨细致地做好消防、安保、设备等各项安全工作,坚决消除各种校园安全隐患,确保万无一失。要严格按照省市关于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在专业防控人员的指导下,做到防控人员配备到位、应急预案落实到位、防控物资准备到位、常态化防控机制执行到位等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撰稿:徐晓慧)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