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晋城动态

梁丽萍对即将开业的山西省中医院晋城分院进行安全检查

来源:晋城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11-19 【字体:

梁丽萍对即将开业的山西省中医院晋城分院进行安全检查

    11月18日下午,副市长梁丽萍带队对即将开业的山西省中医院晋城分院进行安全检查。
    梁丽萍一行先后查看了医院药房、核磁共振室、康复训练室等科室,详细了解医疗设备安装、医护人员配备、医院开诊筹备等情况。
    梁丽萍指出,当前山西省中医院晋城分院开诊在即,要做好万全准备,组织医护人员熟悉新环境、调试新设备,把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医院如期顺利开诊;要强化安全保障,加强医院药品质量管控,在人员密集场所做好通风、防滑措施,对重点部位定期消毒,保障群众就医安全;要加强疫情防控,限定会诊人流流量,保持好人员距离,要加强医护人员相关培训和技术演练,定期对医务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确保人员到位、设备到位、物资到位、能力到位,切实提高诊疗水平和医院影响力,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撰稿:冯慧媛)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