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晋城动态

陈望远在泽州县巴公镇调研并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第二十七次调度会议

来源:晋城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11-26 【字体:

11月25日下午,我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第二十七次调度会议在泽州县巴公镇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望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巴公镇、福盛钢铁集团、兰花科创化肥分公司、天泽煤化工集团分别就秋冬防及应对重污染天气升级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陈望远指出,当前,我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治措施。各生产企业要加强地企联动,展现企业担当,严格执行管控方案,压实主体责任;要不断加快技术环保改造,确保达标生产;要结合“十四五”规划,积极谋划企业未来,加快转型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倒逼整改落实,按照时间节点落实整改到位,同时,要紧盯安全生产工作,守住零事故底线,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发展。(撰稿:田飞)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