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晋城动态

市政府安排部署政府工作报告任务(指标)落实工作

来源:晋城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02-26 【字体:

   2月25日,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胜利闭幕。市长王震第一时间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政府工作报告任务(指标)落实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面向“十四五”、聚焦2021年,是市政府对全市人民的庄严承诺,每一项工作都要真抓实干、跟踪问效、交账兑现。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工作对接,把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市“两会”精神,同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省“两会”精神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同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结合起来,一体推进、一体落实。要按照清单化的要求,对今年的主要经济指标、重点工作和重点工程进行逐项细化分解,将任务指标落实到分管领导、责任单位和具体责任人,明确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地完成。

王震强调,任务清单就是军令状,既是考核指标,也是督查要求。市委市政府督查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督查的“尖兵”“利剑”作用,突出重点,动真碰硬,加大督查督办力度,严肃追责问责。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心态,全力以赴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十四五”出雏形开好局、起好步。

市委组织部、市委市政府督察办公室、市发改委、统计局、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撰稿:程立胜)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