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晋城动态

常青当选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

来源:晋城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02-26 【字体:

2月25日下午,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张志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震,市委副书记姚逊,市政协主席冯志亮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范丽霞主持会议。大会执行主席常青、辛艾艾、荆俊明、张斌胜、郭治琛、冯裕民、李翠叶、史晓莉、窦三马、王学琦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322人,出席26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表决了辞职事项,并进行了选举。各位候选人分别与代表见面,与会代表进行了无记名投票。

    根据选举结果,常青当选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原光辉当选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张建康当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

    会上,新当选人员分别进行了宪法宣誓。

李根田、孙世新、那志茂、张利锋、陈望远、王冉、武健鹏、王宏微、焦新文、马巧珍、李章宏等在主席台就座。(撰稿:张培)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