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晋城动态

晋城市环境污染防治暨高铁高速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晋城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04-14 【字体:

4月12日下午,在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暨高铁高速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召开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望远出席并讲话。

陈望远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科学制定本地区、本部门的行动方案,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强化措施,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集中人员、集中力量对高铁高速沿线的污染源进行过筛式拉网排查,建立任务清单,全面摸清问题底数,实现动态清零。要完善工作机制,实行每日调度,对推进不力、工作滞后的县(市、区)和部门进行通报批评,从严问责。要将此次专项行动与配合保障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有机结合起来,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动真碰硬,严查真改,强力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落地见效。(撰稿:崔晶、闫凯)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