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晋城动态

我市组织收看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晋城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04-15 【字体:

我市组织收看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4月13日,副市长梁丽萍及市爱卫会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在市卫健委收听收看了全国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意见》暨推进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活动电视电话会。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领导同志批示,总结了爱国卫生运动的进展和成效,部署了重点任务,推动各地深入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活动等。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爱国卫生运动的科学内涵,认识到坚持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是贯彻落实预防为主、从源头上降低传染病传播风险的重要举措,要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主动作为,促进爱国卫生运动、环境卫生治理向全面社会健康管理转变;要夯实人民群众健康责任,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全面提升群众健康素养水平,从源头筑牢传染病防控屏障;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意见》,持续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取得新进展;加强组织领导,完善爱国卫生工作体系,为保障人民健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撰稿:徐晓慧)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