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晋城动态

薛明耀与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副总裁韩嵩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晋城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10-15 【字体:

薛明耀与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副总裁韩嵩举行工作会谈

10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薛明耀与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副总裁韩嵩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产业规划等进行深入交流。

薛明耀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韩嵩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聚焦转型发展蹚新路,一体抓好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和新兴产业培育壮大,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开发区主阵地作用,努力构建支撑高质量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光机电、煤炭煤层气、钢铁铸造、文旅康养等特色优势产业不断发展壮大。产业是发展的根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亟需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北大纵横集团在管理咨询领域经验丰富、实力雄厚,希望北大纵横发挥自身优势,组建专业团队,为晋城产业转型发展把脉问诊、献智出力。产业规划既要视野开阔,跳出晋城看晋城,紧跟行业发展趋势和先进地区发展态势,推进区域间产业互补合作,更要实事求是,摸清晋城产业实际,聚焦重点优势产业,掌握企业家所急所盼,突出问题导向、行动导向,真正提出一批可操作、可落地、可达效的务实举措,以发展成效验证规划成果。市委、市政府将优化服务保障,组建精干专班进行对接;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市发改委、市能源局、市投资促进中心等相关部门要全力进行配合。

韩嵩高度赞誉晋城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成就新气象,并介绍了对晋城产业发展规划的初步设想。他说,晋城区位优势明显,产业转型步伐不断加快,特色产业发展前景较好。北大纵横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深入晋城实际,不断提升产业规划的前瞻性、科学性、实效性,为晋城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发改委、市能源局、市投资促进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谈。(撰稿:程立胜)



本页二维码